澳其。

wb 阿-澳

【论坛体】抓狂(>д<)想和哥哥结婚但哥哥最近正疯狂陷入热恋中(一)

cp:露中
微米英,独伊(?),白燕(?),普奥洪(?)
亲子分可能会稍微带过一下→_→
雷者勿入啊
第一次写论坛体结构什么也不是很清楚,如果错了请大家多多包涵-.-~

001L 楼主 哥哥快和我结婚
如题,想和哥哥结婚但哥哥最近却正疯狂陷入热恋中

002L 中华小炒勺
沙发~

003L  女子力最man
哈哈,我是第二个了,话说楼主你帖子的名字这么直白真的好吗,公然跟嫂嫂抢兄长什么的(我会说我好兴奋嘛(>_<),最爱看这种爆料性的题材了>3<~~)

004L 小鸟这个混蛋🐦
盖楼-.-

005L 湾湾的码头
坐等楼大大码字~

006L 北方的风
求爆料!!

007L 小透明的悲哀
同求-.-

008L  正直boy
看到帖子名字进来了
话说 大家不觉得楼主的题名有点儿三观不正嘛→_→

009L 中华小炒勺
楼主大大快更啊
一听到这种兄控式的傲娇我就按捺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O^

010L 哥哥快和我结婚
回复008直boy
受不了请右上角点❌谢谢 老娘不需要你指手画脚的-.-
回复009L中华小炒勺
傲娇是什么鬼 我才没有那种属性好吧
话说我刚刚才出去几分钟就已经有这么多人回复了,有些意外,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我开始说正事。
我是个兄控这在学校里已经是公认的了,楼主今年上大一,是俄罗斯人,中文不错,家里除了父母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哥哥,我哥哥去年大老远的考到这里所以我也跟从着他的步伐来到这里。原本我以为在这异国他乡的,我可以和哥哥好好相处(以前因为哥哥是上的寄宿学校的原因所以很少见面T^T)彼此作为唯一的依靠相互取暖或许还能……结果我想多了。
哥哥虽然总是笑眯眯的但实际上不怎么亲近别人,所以朋友也不是很多(不知道为什么哥哥的朋友们都有“抖抖”的毛病?)。我认为他应该是一个挺随和的人吧,不愿强求别人而且还对每个人都笑颜以待什么的个性超级可爱的ớ ₃ờ。但我从没有见过他对一个人那么热情过,几乎是要把整个视线都要粘在那个人身上似的,哼╯^╰我早该知道的,从那次他和哥哥来接我的时候就该发觉的ˋ︿ˊ。每次我去找哥哥的时候他们俩都是在一起的,无论是吃饭上课还是图书馆自习都有那家伙的影子,而且相处模式都是哥哥粘他,他却一脸不耐烦的样子,真讨厌ˋ0ˊ 。

011L 小透明的悲哀
楼主是俄罗斯人啊
话说我们学校的外国人挺多的-.-

012L 正直boy
没错
今天还看到了一对外国双胞胎呢 两个人头上的呆毛都一模一样→_→

013L 小鸟这个混蛋🐦
楼上的两位好像有点儿找不到重点啊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了楼主打的那个哥哥的那位恋人是他?(顺便说一句其实我也是外国人的说)

014L 中华小炒勺
其实我也注意到了 但鉴于楼主是个外国人 也可能是她理解错了用法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会告诉我已经YY出了(>_<))顺便问一嘴楼上是哪个国家的啊?

015L 北方的风
难道没有一个人看见楼主的苦恼吗 楼主么么哒^3^不哭哦~

016L 小鸟这个混蛋🐦
回复014L 中华小炒勺
我是匈牙利的
我只是在意这个细节 可能是我太ky了 我向楼主道歉(>_<) 

017L小透明的悲哀
先不讨论哥哥的恋人是不是那个他了
根据楼主的描述我怎么觉得这和哥哥正在热恋中有点儿不匹配啊  两人真是是在交往吗 对方对他这么爱理不理的 →_→

018L正直boy
我也这么觉得 难道不是哥哥单方面的追求 感觉有点儿死缠烂打的样子-.-

019L 湾湾的码头
真的是死缠烂打吗
两个人都一起去接妹妹了 如果只是单方面的追求的话没必要这么给对方面子吧
话说@在下爱喝菊花茶 菊酱,我觉得你可以过来找找素材-_-

020L 哥哥快和我结婚
我不过就给室友泡了个茶嘛你们就讨论的这么热火朝天的了→_→
好 楼主开始码字
首先我要回澄清一下,我没有打错字,我哥哥喜欢的人就是个男的,就算长得再秀气他也是个男人,而且还是我哥哥的室友-_-(总觉得很担心,这家伙色诱哥哥什么的……),为了方便起见我就叫他W吧。其实楼主也不是太清楚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我哥哥为什么会喜欢男人→_→他可是从来没有过一点这样点儿迹象啊,而且哥哥长得又高大又帅气,我不信女人都死绝了没得选了(>_<)。
  哥哥说他做的饭特别好吃,比俄罗斯的食物好吃一百倍(远在家乡的妈咪听到了会哭的哦T^T),那个家伙正好是美食社团里的,听说中国菜做的麻溜麻溜的,哥哥这个吃货,难怪会被他给迷住,真是个妖精(>_<)。晚上去找哥哥的时候看见他们两个在自习室写作业,哥哥很调皮的把W的马尾盘起来然后用铅笔插上,那家伙的模样本来就有种中性的感觉(虽然不娘),马尾一盘起来还真有种中国古风美人儿的感觉,W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用笔头戳了戳哥哥的额头,不知说了些什么,我椅在门口咳嗽了一声,那家伙看见我后惊了一下,然后一掌啪在哥哥的脑袋上(我都没有拍过哥哥的脑袋这家伙竟然还这么用力o>_),立刻把铅笔从头上取下来放在桌上叫嚷着“Y(为了不透露出哥哥的名字所以决定用Y代替),你妹妹来了阿鲁!”哥哥不依不舍地把目光从对方身上移开然后慢悠悠的移到我身上“妹妹来了啊”虽然还是笑眯眯的但我总觉得他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之后我和哥哥说了会儿话这家伙就先回去了,哥哥本来还想叫住他让他等等但被我一个眼神给怼回去了。后面哥哥就把我送回寝室了。

021L 中华小炒勺
回复016L 小鸟这个混蛋🐦
真巧 我有个学姐也是匈牙利的 长得可漂亮了(>_<)
话说根据楼主先前的描述我还以为这个W先生很高冷呢,但现在感觉莫名的傲娇气息怎么回事・_・? 话说那个口癖“阿鲁”莫名的熟悉。

022L 女子力最man
哈哈
我觉得楼主打出的“妖精”那个词好萌啊,难道不应该说狐狸精吗⊙▽⊙。

023L 小透明的悲哀
我为之前的武断说辞认错( ・ˍ・)
哥哥和哥夫之间的的相处模式好可爱啊,我是腐女的说(对不住楼大大T^T)

023L 中华小炒勺
我也是⊙▽⊙
但感觉这样很对不起楼主大人-.-

024L 女子力最man
虽然我不是
但如果真爱也不没什么好评论的

025L 哥哥大人的发带
来看看热闹(Θ~Θ〃)

025L 正直boy
随便一个帖子就炸出了一群腐女 啧啧
话说楼上又来了一个兄控-_-

026L 小鸟这个混蛋🐦
看来咱们学校匈牙利的人也不少啊(虽然我目前还没有碰到)
咱们学校是基佬学校吗 怎么到处都有男男秀恩爱的-.-

027L 哥哥大人的发带
兄控怎么了 哥哥大人对我最好了(ΘoΘ)

028L 小透明的悲哀
话说楼上来了个秀恩爱的 这让失宠的楼主大大情何以堪o>_

029L 湾湾的码头
回复021L 中华小炒勺
口癖这个倒让我想起我老哥
难道我们不是给楼主大大排忧解难吗 怎么都歪楼了-.-

030L 弗朗西斯的美味蛋糕
哥哥大人来了~
没有人在意吗 这位哥哥大人被楼主的一个眼神给怼回去了⊙▽⊙

031L 女子力最man
回复026L 小鸟这个混蛋🐦
我也很有感触 因为是校学生会的所以接触了很多人 然后觉得……处处有基情(>_<)
我也注意到了 感觉楼主也是个女汉子哈哈
被妹妹一个眼神儿吓到的哥哥好可爱哦~
楼主大大还没来吗 都已经中午了……

032L 哥哥大人的发带
果然是战斗民族吗 女孩子也……
我认识的一个俄罗斯妹子也挺剽悍的(而且她也有个哥哥的说-_-)

031L 哥哥快和我结婚
懒得一个个回复了-.-
妖精什么的只是楼主大大发错了,才不是妖精呢,就是狐狸精,没错!而且,兄控怎么了,没吃你家饭没睡你家床的,你管的着吗,别没事在这儿刷存在感……至于战斗民族什么的,谢谢,我接受了。
因为今天和一个从立陶宛来的同学去吃烤地瓜所以来晚了(烤地瓜真好吃(>_<))。其实我有个室友也是个兄控,她哥哥我见过,兄妹俩长得真像。好了,进入正题。
本来想找哥哥去早吃饭的,但由于哥哥的专业,他今天一上午都有实验,所以就没办法。我和朋友出去的时候在校门口碰见了W,他正好提着早餐和他妹妹(这个妹妹我也认识,是和我一个专业的)一起进来,W的妹妹是很热情又开朗的一个孩子,她一看见我之后就飞快地跑到我面前抱住我(具体为什么抱我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这个国家的交际礼仪什么的-.-)叫我,我也很自然地跟她打了招呼,而W看见了我之后却整人都有点儿,怎么说,感觉很紧张的样子,虽然也笑着跟我打招呼,但我根本就不想理他,要不是看在他妹子的面子上,我才不理他呢,绝对(-ω- )。后面和妹子聊了几句,听她说W本来今天是没课要去本市的一个弟弟家的,但因为室友上课没有时间吃饭所以带去给他,虽然后面一句被W糊嚷着打断了……但我绝对听到了,就是给哥哥送去的是吧,哼╯^╰,难怪我说要给哥哥送早餐的时候他说不用了……话说,W家是个大家庭,弟弟妹妹就有好几个,和我一个专业的妹子就是他最大的妹妹。

032L 北方的风
真是辛苦楼主了,吃个早饭还得被闪眼睛,么么哒

032L 女子力最man
哥夫好给力啊 亲爱的在上课就去买早餐送过去什么 这不是浓情蜜意的小情侣是什么(≧ω≦)
同样心疼楼主>3<

033L 小鸟这个混蛋🐦
姐姐我也有同样这个感觉,上午明明只是去图书馆送个报告而已却被办公室里的一对笨蛋味音痴夫妇给闪瞎眼了,现在基佬都要这么猖狂吗-_-

034L 女子力最man
哈哈 笨蛋夫妇,我们学生会里也有一对笨蛋夫妇,傲娇口是心非受和温柔后知后觉攻什么的(*ω* ),受受头上还有呆毛的>3<

035L 弗朗西斯的美味蛋糕
呆毛吗-.- 哥哥大人我的一个小兄弟也有呆毛呢 是个可爱的孩子~

036L 小鸟这个混蛋🐦
楼上这位怎么这么让人恶寒啊-.-
倒是和我认识的某位法国裸露狂很像-_-

037L 女子力最man
其实我也觉得莫名熟悉-_-

038L 在下爱喝菊花茶
@湾湾的码头 在下来了
说起呆毛 在下的朋友也有 不过貌似是不可描述点-.-

039L 小透明的悲哀
不可描述(〃ω〃)
我绝对想歪了 不能再歪楼了(但是好想知道是哪种不可描述啊o>_

040L 哥哥大人的发带
不是在讨论楼主大大的哥哥的问题吗,怎么楼歪成这样了(我也好想知道是哪种不可描述点(〃ω〃))

041L小鸟这个混蛋🐦
我也好想知道(〃ω〃)

041L 在下爱喝菊花茶
额-.- 其实在下也只是隐约猜到了而已 因为在下的这个朋友有点儿,额,怎么说,照你们这儿话来说应该算是不太靠谱,大概(也可能因为是意大利人所以不拘小节?)。我们两个还有一个玩儿的很不错的朋友,是一个很踏实严谨又很可靠的人(在下也不知道性格差异如此之大的三个人竟能玩儿在一起,可能都是在新闻部的原因-_-),有一次这个朋友做了什么事惹那位朋友生气了,然后两个人不知怎么的就……总之那位朋友不小心扯了这位朋友的呆毛,然后就……说出来总觉得有些gaygay的(´-灬-‘)

042L 女子力最man
楼楼不要害羞〃∀〃 大意地上吧!!

043L 小鸟这个混蛋🐦
吃瓜群众

044L 小透明的悲哀
吃瓜坐等

045L hero拯救世界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感觉很有意思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52)